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售价细节曝光:6+128版本低于3300元

最近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频频现身魅族社区与魅友互动,在互动中揭晓了魅族16的部分信息。

魅族旗舰细节曝光:6+128版本不足3300元

7月3日消息,黄章透露,魅族16系列争取在7月底或8月初发布。对于魅友来说,最关心的是发布时间和具体价格。

有魅友向黄章询问:“6+128 3300元可以入手吗?”黄章给出了肯定回答“有多了”。

之前黄章就曾透露,魅族16将是最好的高性价比骁龙845手机。联系上述信息推测,魅族16 6GB+128GB版本售价可能在3000元左右,与小米8 6GB+128GB版价格相差不大,比小米MIX 2S价格要便宜不少(小米MIX 2S 6GB+128GB版首发价3599元)。

此外,魅族16系列还有一款大屏版本魅族16 Plus,该机同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魅族16同样支持)。

魅族旗舰细节曝光:6+128版本不足33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