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Note 10正式宣布:对标小米MAX 3

【TechWeb报道】7月4日消息,大家还记得此前备受欢迎的荣耀note系列吗?该系列已经许久没有新品发布了,而去年传闻多次的荣耀note 9,也终究没有与大家见面。今天上午,荣耀总裁赵明意外地在微博上宣布,Note系列手机终于要迎来更新了。

39

根据赵明透露的消息,他们为这款新机整整准备了两年,而该机就是荣耀Note 10,该机除了会搭载GPU Turbo技术,应该还会有其他的“吓人”技术,我们可以继续关注下。

40

根据爆料,荣耀Note 1将采用6.9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支持22.5W快充。按照此前荣耀Note系列的一贯配置来看,大屏幕大电池是比较可信的。

38

有趣的是,荣耀note这次同样也跳过了荣耀note 9,此前,iPhone、小米等品牌都恰巧跳过了“9”,虽然不一定有什么想法,但如此巧合,还是挺有意思的。

据称,该机将于本月中下旬发布,配置上也颇有和小米MAX 3对标的意味,究竟荣耀Note 10会有什么亮点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