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6 Pro限时优惠:千元全面屏旗舰

6月26日,红米6 Pro正式发售,4GB+64GB版售价1299元。时隔不到一个月,红米6 Pro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价格小幅下调。

7月4日消息,红米6 Pro在国美商场限时降价100元,到手价1199元。

红米6 Pro降价:4GB+64GB版售1199元

该机采用了5.84英寸刘海屏,分辨率为2280×1080,背部延续了家族式的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设计,但提供了多彩配色供选择,包括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曜石黑和赤焰红等。

硬件配置上,红米6 Pro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除了4GB+64GB版本外,还有3GB+32GB和4GB+32GB版本可供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红米6 Pro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支持 PDAF相位对焦。500万像素副摄像头负责记录景深信息,支持AI人像模式。

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AI人像模式,可进行单摄背景虚化。同时还支持AI美颜和HDR模式,而且支持人脸识别。

红米6 Pro降价:4GB+64GB版售11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