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零售商曝光三星Note9相关配件 外观配置再无悬念

【TechWeb报道】7月5日消息,上周三星宣布Galaxy Note9手机将在8月9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有配件零售商提前上架了手机壳以及保护膜,就这样把三星Note 9手机提前剧透了。

1

据消息了解,通过手机配件零售商Mobile Fun提供的三星Note9配件来看,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机身正面延续Note 8设计风格,超窄边框的屏幕,屏占比更高,没有太大的改变。唯一变化就是背面设计,后置横向排列的双摄镜头设计,双摄镜头下方为独立的后置式指纹识别模块,机身底部还有SAMSUNG*AKG标识,就意味着有AKG独家调试音效以及赠送的AKG定制耳塞。最主要的是,保留了传统3.5mm耳机结构,还会有Spen手写配(机身下方),增强了防水能力并支持水下书写。三星Galaxy Note9机身支持防水性能,配色拥有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等五种配色可选,可能会有鲜黄的Spen,其实将会是全新的棕色配色。

2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9手机采用6.4英寸的双曲面全面屏,依旧采用双处理器平台策略,国内以及美国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欧洲等市场采用Exynos9810处理器。内置6GB+128GB/8GB+256GB/8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可选。配备与Galaxy S9规格相同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960fps拍摄。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三星FastCharge快速充电技术。

3

最后,三星Galaxy Note9手机外观以及配置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了,最大的悬念就是Spen手写笔了,据说赋予蓝牙连接能力,并且支持更多的操作功能。具体真相只能等待8月9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