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600元!6.1寸廉价版新iPhone曝光:LCD屏+单摄像头

去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其中iPhone X采用了异形全面屏,不过由于售价较高,导致其表现未达预期。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苹果今年秋季同样会推出三款iPhone:6.5英寸、6.1英寸和5.8英寸,关于这三款iPhone,分析师郭明錤又带来了新的细节。

7月5日,据外媒报道,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透露,6.5英寸iPhone将采用OLED显示屏,而且提供双卡功能,有黑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配色。

6.1英寸iPhone采用LCD显示屏,该机将提供灰色、银色、蓝色、红色和橙色五种配色,配备单摄像头,依然是刘海屏,支持面部识别。

郭明錤透露,6.1英寸iPhone的价格在7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600元)。

此外,郭明錤还透露,6.1英寸iPhone将占据销量的55%,而且6.5英寸和5.8英寸iPhone的需求会大幅增长。

6.1寸新iPhone曝光:采用LCD屏 或提供五种配色

6.1寸新iPhone曝光:采用LCD屏 或提供五种配色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