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月智能手机销量榜:iPhone 8登顶 苹果X第三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送出今年5月份智能手机的销量榜,iPhone 8凭借强劲的表现,冲到了榜单的第一名。

5月智能手机销量榜:iPhone 8登顶 苹果X第三

具体来说Counterpoint的这份榜单就是,iPhone 8成为5月份销量最好的手机,其市场占比达到了2.4%,而三星的Galaxy S9 Plus紧随其后,不过市场占比跟iPhone 8一样,都是2.4%,排在第三位的是iPhone X,市场占比为2.3%,表现也是相当可以。

此外,这份榜单中,苹果的iPhone 8 Plus、三星S9也都入榜,其市场比都是2.1%。

国产智能手机方面,红米5A、华为P20 Lite、vivo X21、红米Note 5/红米5 Plus、OPPO A83也都榜上有名,市占比分别是2.2%、1.4%、1.4%、1.3%、1.2%。

5月智能手机销量榜:iPhone 8登顶 苹果X第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