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亚推出翻新Pixel 32GB版本售价200美元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作为谷歌自行进行设计的一款全新产品,第一代谷歌Pixel在发布之后便迎来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但是较高的价格也是让人望而却步。不过,在迭代产品推出之后,Pixel的价格也下降了不少。现在,只需要200美元便能买到一款32GB版本的第一代谷歌Pixel。

3

外观方面,谷歌Pixel与Pixel XL整机设计更圆润,机身背面是“G”Logo字样,后置指纹设计,机身正面采用虚拟按键设置。

硬件配置上,Pixel配备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采用4GB RAM+32GB/128GB ROM。拍照方面,Pixel采用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与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系统方面,预装Android 7.1并拥有独家的谷歌助手服务,电池容量为2770mAh,支持快充技术,官方称充电15分钟持续使用7小时。Pixel XL则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电池容量则提升至3450mAh。

据了解,美亚日前推出Pixel翻新机,其中银色32GB售价200美元,128GB版本255美元,黑色32GB版本售价为219美元,蓝色版本要略贵一些,32GB售价为215美元。而Pixel XL银色32GB版本售价为244美元,128GB版本为278美元,黑色32GB版本为230美元,128GB版本为257美元,蓝色32GB版本售价为230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