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699元!诺基亚X6极地白正式开售

预热已久的诺基亚X6极地白配色今天在京东正式开售,仅有6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

诺基亚X6极地白正式开售:1699元

从京东平台可以了解到,这款配色为限时抢购,时间为1个小时,虽然预约人数达到73万,但截至发稿前,仍然有货。

诺基亚X6前后均是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中框为铝合金材质,所以对于白色来说,会显得比较通透好看。

性能方面,诺基亚X6采用5.8英寸19:9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6芯片,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60mAh,支持AI面部/指纹识别。

至于该机的相机,在这个价位中属于正常水准,后置采用1600万+500万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X6极地白正式开售:16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