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PU Turbo加持!荣耀Play评测:轻松玩转大型手游

 

【TechWeb评测】6月6日,荣耀发布了一款全新系列机型——荣耀Play,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同台亮相的“很吓人”的GPU Turbo技术,据官方介绍,其搭载的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及GPU、CPU之间的处理瓶颈,使图形处理效率提升高达60%的同时,还可以将手机GPU功耗降低30%,使单线程完胜多线程,让千元手机也能玩大型游戏,将会给安卓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1

从命名可以看出,荣耀Play就是为游戏而生的,那么它的游戏性能真的有宣传的那么强么?我们一起来体验一番。

一、外观方面:

荣耀Play是一款采用了大视野全面屏以及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的机型,造型圆润,集高颜值和舒适的握持手感于一体。荣耀Play共有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等配色。

2

荣耀Play正面采用了6.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其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高达89%。屏幕顶部也跟随机身R角做了圆弧处理,看起来非常和谐。

3

刘海部分,荣耀play采用了与荣耀10同款“小萌脸”设计,屏幕底部,荣耀Play依然采用了荣耀惯用的虚拟键。“下巴”则收窄为6.5mm,屏幕视野更广,冲击力强。边框四周的黑边宽度也恰到好处,屏幕到机身之间的过渡非常自然。

4

荣耀Play背部采用了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经过金属冲压技术和喷砂处理,不仅不易沾染指纹,握持感也极佳。此外,金属机身的防护性能和导热能力都是塑料和玻璃机身所难以匹敌的,对于这款主打游戏的机型而言,金属机身最适合他们长时间奋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