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PU Turbo加持!荣耀Play评测:轻松玩转大型手游

 

夜景样张:

25

26

在夜间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荣耀Play在拍摄时也会自动切换到夜景模式,在按下快门时稍稍停留几秒钟,就能带来比普通模式下更好的画面亮度、细节与曝光表现。

27

这张样张也是我非常满意的一张,面对极亮的灯光和较暗的背景,荣耀play不仅很好地表现了装饰灯,画面自然没有过暗或过曝,而且对背景的虚化也十分完美。

28

29

在明暗对比强烈的环境下,荣耀Play也能压制住画面光源处的高光表现。

从样张表现来看,荣耀Play对蓝天、夜景等多种场景都能有效识别并智能匹配这类场景拍照的最佳参数,让人惊叹的是,荣耀Play的AI对场景参数调节并没有采用“一刀切”的方式,而是进行分区调校,让天更蓝,草更翠绿,同一画面中的不同事物展现出更个性、更有层次的色彩。

除了正常的拍照模式外,荣耀Play还内置了乐趣AR的拍照模式。该模式下一共包含了AR合影、3D虚拟物、手势特效、趣味变妆、百变背景这5个功能,可玩性相当高。

总体而言,荣耀Play的相机表现非常不错,有了AI技术的加持,该机在细节、色彩还原、虚化表现、夜景拍摄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富有表现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