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PU Turbo加持!荣耀Play评测:轻松玩转大型手游

 

四、充电与续航:

荣耀play配备了一块3750mAh电池,采用荣耀快充技术,那它的充电和续航表现如何呢?我们对此进行了测试。

30

△ 充电测试

充电方面,荣耀PLAY采用荣耀快充技术,标配一个9V 2A快充头,半小时可充电35%,一个小时可充67%,全部充满需要110分钟,属于该充电规格的标准水平。

续航方面,得益于GPU Turbo技术、麒麟970 AI智慧处理器和智能省电系统的多方位加持,在性能提升60%的同时,功耗下降30%,因此荣耀Play在续航表现方面极其优异。

我们通过模拟日常使用中常见的几个使用场景,包括30分钟“吃鸡”游戏、30分钟在线视频、30分钟刷微博、30分钟微信语音通话和30分钟听音乐,共计150分钟的连续续航测试,以此模拟中重度使用下荣耀play的耗电情况。

31

△ 续航测试

根据150分钟的连续测试,测试结束后剩余电量高达77%,这个结果实在可以算得上顶尖水平。据此推算,荣耀play基本可以满足连续“吃鸡”4小时以上,或者连续在线看视频10小时,完全可以满足重度使用一整天的需求。

五、总结:

随着用户对手机性能要求的日益提高,以及当前诸多热门手机对性能的严酷考验,用户需要购买旗舰级手机才能满足日常使用,而荣耀Play作为一部专注于游戏的旗舰手机,却通过“吓人”的GPU Turbo技术,使得麒麟970的潜力在荣耀Play身上得到了充分发掘,图形处理效率提升高达60%的同时,还可以将手机GPU功耗降低30%,让千元手机也能玩大型游戏。实际测试表明,这个“新思路”还是非常成功的。

32

尽管荣耀Play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机型,但颜值、手感、拍照等方面表现均可圈可点,高达89%的屏占比,带来了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与颜值观感;而一体化的全金属机身,经过金属冲压技术和喷砂处理,不仅不易沾染指纹,同时达到了极佳的握持感。至于拍照,荣耀paly配备顶尖水平的相机模组,并有全新升级的AI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加持,其拍照水平即使面对旗舰机也毫不逊色。

33

如果你预算2000元左右,想买到一台游戏体验好、拍摄能力强的手机,荣耀Play非常值得考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