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两款新机泄漏 均采用全面屏+背部双摄

在IFA 2017展会上,夏普曾宣布将会在第二季在欧洲推出智能手机,按照时间来说就是6月下旬,但夏普在当时并未在欧洲上架智能手机。

据外媒消息,虽然夏普没有在第二季度及时推出手机,但他们的第一批手机将会很快达到欧洲市场,其中两款手机得到曝光。

第一款是夏普Aquos C10,该机与国内的Aquos S2差别不大,主要在于前者的电池容量更小一些。

夏普Aquos C10采用5.5英寸屏幕,美人尖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30芯片,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7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支持NFC。

夏普两款新机泄漏:均采用全面屏+背部双摄

该机的后置相机为竖排设计,使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美人尖设计,是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100元)。

第二款则是夏普B10,是较为低端的机型,采用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纵横比为18:9,搭载一颗1.5GHz八核处理器,提供3GB内存+32GB存储,后置使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30元)。

另外,在欧洲市场,夏普主打的机型为夏普B10。

夏普两款新机泄漏:均采用全面屏+背部双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