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海信AI手机H20 6+128GB大内存体验升级

 

要说到海信AI手机H20,那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会是其最大亮点,一键智能AI和拍照百变滤镜,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对相关的功能进行过体验,并得到了满意的结论。

一键AI

但其实除了这样的特色功能而外,海信H20为了保障用户的良好体验,还在很多基础以及细节部分下了不少的功夫,其中就包括外观上各个部分圆润的弧度处理,以及硬件在使用中,我们觉得最能够直观提升用户感受的6GB RAM+128GB ROM超大内存。

圆润背盖

虽然现在大家在选择购机的时候也会关注这两个参数,但对其重视可能还是不足。市面上的主流配置维持在4GB+64GB的规格,这主要是因为闪存颗粒本身价格较高,别看RAM只是增加了2GB,在完整产品的规划和定位上,这就已经是两个不同档次的产品了。当你体验过6GB大内存所带来的畅快感之后,你就很难再忍受4GB RAM上,那种紧紧巴巴需要花费更多心思去进行后台管理的日子。

现在手游风潮盛行,除了玩微信看新闻这样的普通应用场景而外,大家多少也会选择玩一些手游作为娱乐消遣。手游的质量也是随着硬件的规格水涨船高,比如有了全面屏之后,在游戏中就有了更大的视野,而有了更强劲的GPU之后,手游的贴图质量、光影处理等同样也能够有更多的提升。

这样的改变,又会直接反作用到手机上,要求手机除了一颗强悍的SoC之外,还需要更大的内存,这样才能满足后台挂载以及顺畅高速读写的要求。

经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后台开启常用软件以及QQ飞车和刺激战场两款现在主流的热门手游之后,海信H20依然能保证有2.65GB的内存剩余,这也就是说明,如果是在4GB运存手机之上,挂载同样的程序,其中的一部分肯定已经就被系统自动清理了,这就会导致在应用切换的时候,海信H20流畅度肯定会占优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