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alaxyS9起火视频网传火爆 三星开展调查

ABC Action News 消息,一美国佛罗里达州女性的三星 Galaxy S9 忽然起火,烫伤其男友 Dave Warden III 的手。该手机是通过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经销商购买的。

据说,当时其男友刚吃完晚餐,发现厨房桌上的 S9 开始出烟,并出现“爆破、开裂和鸣响声”,很快浓烟就冒到大概 12 英寸(大约 30.5 厘米)高。他尝试拿起手机想放到水槽里灭火,结果没抓住,手机掉到了地上,他的手也烫伤。

Warden 担心这是三星 Note7 安全事件的重演,但三星却表示这和此前事件不同,且 S9 和其它机型也没有出现类似情况。三星指出,Warden 和女友犯了两个错误:

第一,他们不应将手机扔在地上。对此,Warden 表示后悔,看到着火时着急就弄掉了。第二,这台 S9 是通过未经授权的网络经销商买到的,三星公司表示无法保障这种手机的质量和安全。

即便如此,Warden 认为三星公司应对事件负责,并声称因和三星沟通无果,只能向当地 ABC Action News 爆料。如今,三星表示将对事件开展调查,具体方式和计划暂不明晰。三星向用户赔偿了该手机的费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