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止GPU Turbo!荣耀Note 10还将采用新技术:更快更cool

荣耀已经宣布将发布新机荣耀Note 10,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被揭晓。

7月12日晚间,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声:“对于准备了2年的年度旗舰集大成者荣耀Note 10,你有什么期待?”海报显示,荣耀Note 10将搭载号称“吓人的技术”。

此前花粉俱乐部就曾透露,荣耀Note 10将会打下技术创新的一个新高地,解决一个新问题,让手机更快、更cool。

由此看来,荣耀Note 10还会带来全新的技术。当然,GPU Turbo也不会缺席。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荣耀Note 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

不止GPU Turbo 荣耀Note 10还将带来新技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