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富士康区块链手机Finney最终设计公布

近日,Sirin Labs 公司透露了区块链手机 Finney 的最终设计。该款手机定价 999 美元,将由富士康制造。

Finney 在 6 英寸的主屏幕的基础上,还有一块类似于 Find X 的弹出式 2 英寸屏幕。Sirin Labs 表示该辅屏会通过“专用固件”运行,主要用于嵌入式加密货币钱包涉及的交易。

此外,Sirin Labs 还公布了 Finney 的完整规格信息。它将配备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 内存,支持 MicroSD 卡扩展和 3280mAh 容量电池。机身背面摄像头为 1200 万像素,支持双相位自动对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