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999元!OPPO Find X标准版首批开售:独创双轨潜望结构

7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整,OPPO Find X标准版开始在官网与京东等平台首批开售,价格为4999元,提供波尔多红、冰珀蓝两种配色。

之所以叫做标准版,是因为OPPO Find X还拥有超级闪充版、兰博基尼版,三者的主要差别在于存储容量和充电功率,至于后两个版本何时开售,OPPO表示会在8月份。

OPPO Find X标准版采用6.42英寸屏幕,使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内部,当用户需要拍照或者解锁时,摄像头会秒速探出,完成操作后会自动归位,从而让该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3.8%。

另外,OPPO Find X每个版本都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而且获得了支付宝安全认证,支持刷脸支付。

其它配置方面,OPPO Find X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2000万+1600万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3730mAh,支持5V/4A的VOOC闪充。

OPPO Find X标准版首批开售:49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