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J6+曝光:搭载骁龙450处理器 支持人脸面目识别

【TechWeb报道】7月13日消息,之前三星推出过Galaxy J6手机,还在印度市场上市开卖。现在最新消息,三星将推出这款手机系列的升级版Galaxy J6+,可能搭载骁龙450处理器。

图片3

据消息了解,通过xda开发人员爆料的Samsung J6-Plus LTE CIS SER”固件文件来看,这款手机是针对欧洲国家市场推出的Plus版本:Galaxy J6+,机身外观可能会延续Galaxy J6手机相同的设计,只不过屏幕会大一些的非全面屏设计,采用5.6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可能搭载骁龙450处理器,拍照可能采用后置双摄,支持景深效果以及八段美颜效果,还支持可调试的三段的补光灯效果,还支持人脸面目识别,内置可能超过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0系统。目前还未有更多的消息来进一步确认。

最后,三星Galaxy J6+也有可能不会推出,或许有可能是别的命名,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