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科技新机曝光 通过3C认证、支持快充

【TechWeb报道】7月14日消息,在今年5月,罗永浩在北京鸟巢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会上为用户们带来了公司最新款旗舰机坚果R1和坚果Pro2特别版,近日锤子又有了新的动作,一款神秘新机悄然通过了3C认证,很可能将在不久后与网友们见面。

根据网页中的信息显示,通过认证后的发证日期是7月12日,由于充电器型号与坚果Pro2相同,所以这款手机同样支持18W快充,甚至有可能就是坚果Pro2的后续机型或是今年新的中端机坚果Pro3。坚果Pro2在去年的11月发布,发售后受到了不少锤粉的追捧,而接近一年的时间也差不多要更新迭代,所以不久后很可能就将正式发布。

坚果Pro系列由于是中端机,2代时使用了当时性价比极高的骁龙660处理器,这次升级虽然也会对CPU进行改动,但是不出意外的话仍将使用性价比较高的660处理器升级版——骁龙710处理器,毕竟中端机市场不需要超高的性能,而它在功耗上要低于其他产品,所以采用这个解决方案是目前最佳的选择。

目前这款手机尚未公布,而秋季苹果发布会前是国内手机发布会的集中时期,相信在9月前后我们即将看到这款“坚果Pro3”.

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