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9机模曝光 设计上全部继承iPhone X基因

【TechWeb报道】7月15日消息,对于今年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有传言称今年苹果极有可能带来包括iPhone 9、iPhone X (2018)及iPhone X Plus在内的3款全新的iPhone。

720

前几天,苹果已向ECC成交了这3款iPhone的注册文件,其机身编码分别为A19xx、A209x、A210x,并注明这三款手机将会搭载iOS 12操作系统。

719

虽然具体参数细节尚不知晓,但正如此前一样,在发布前已有人通过3D打印的方式进行了机模的制作,从模型上来看,分别对应着6.1英寸与6.5英寸两个版本,其中6.1英寸的新iPhone搭载的将是LCD屏,而后者使用则为OLED屏幕,背部很可能搭载三个摄像头。

从整体设计来看,新iPhone与iPhone X 并无太大差异,均采用全面屏设计,接口也全部替换成了Lightning接口。此外据分析师称,虽然iPhone 9 和可能取消3D Touch功能,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传感器技术,能够直接在玻璃面板上集成触控单元,以此来减少厚度与成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