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3真机现身:骁龙636稳了

小米Max 3无疑是近期最受关注的机型,甚至可以说没有之一,大屏大电池的它将在7月19日下周四正式降临。

从官方预热消息看,小米Max 3将配备6.9寸巨型全面屏,搭配5500mAh超大电池,并重点优化游戏性能、丰富视频内容,要打造成为一款“追剧神器”。

现在网上又传出了疑似小米Max 3包装盒、真机,透露了不少配置信息,可以说基本上已经没啥悬念了。

小米Max 3包装盒、真机现身:骁龙636稳了

可以看到,小米Max 3将采用圆润边角的18:9 6.9寸全面屏(分辨率应当是2160×1080),处理器显示为八核心1.8GHz,而符合这一条件的新平台只有高通骁龙636。

传说中还有骁龙710的小米Max 3 Pro高配版,如果有的话官方应该早就暗示了,但至今没有任何动静,看起来希望不大,当然更新希望能作为意外惊喜出现。

另外还有4GB内存、64GB存储(应当还有128GB版本)、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居中垂直排列双摄(1.4微米像素和双核对焦)、5500mAh电池、安卓8.1 MIUI 9.6稳定版系统、双卡双待全网通、USB Type-C接口,配色之一为梦幻金。

接下来,就看价格了!

小米Max 3包装盒、真机现身:骁龙636稳了

小米Max 3包装盒、真机现身:骁龙636稳了

小米Max 3包装盒、真机现身:骁龙636稳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