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华为Mate 20 Pro屏幕由京东方供应 柔性OLED

【TechWeb报道】提起柔性OLED屏幕,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三星或者LG,的确在柔性屏幕的研发脚步上韩国公司走在了前列。但国内供应商也在加紧脚步,不断紧追柔性屏幕和OLED屏幕。

QQ图片2018071612062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为已经跟京东方达成合作,京东方将为华为Mate 20 Pro提供一部分屏幕供应,而且由于这款手机是华为旗下旗舰产品,所以将会采用京东方自己打造的柔性OLED屏幕。

据悉京东方将给华为提供至少100万块柔性OLED屏幕,这意味着华为高端旗舰手机Mate 20 Pro可能后续全部采用该公司的屏幕,这意味着未来国内手机厂商的高端产品屏幕供应有可能不在受制于三星等企业,而是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应该已经完成了设计阶段,很快就会开始试产的工作,同时供应链将会开始供应,即便Mate 20 Pro稍微晚一些,屏幕也应该准备就绪了。

于此同时,有消息称京东方目前的主要产能集中在柔性OLED屏幕上面,普通屏幕的产能并不算太多,所以这一消息的可靠性很高,似乎从侧面验证了说法的真实性。当然最终还没有得到双方确认,我们会继续关注这款即将到来的旗舰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