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概念图曝光 有额头没下巴屏占比挺大

【TechWeb报道】锤子在今年的鸟巢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机坚果R1,而让无数锤粉极其期待的T系列新机却没有发布。近日锤子科技的一名高管表示,T系列不会取消。

图片3

近日博主@熊本科技 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锤子T3的概念设计图。此次设计图分为黑色和白色两款,而R系列上经典的细红线元素没有出现。不过该机还是具备了强烈的锤子元素,比如美人尖的设计得到了保留,后置logo也很有可能会集成指纹识别模块。

图片4

图片5

这款概念设计的锤子T3,风格较为圆润,同时也显示出了很高的屏占比。左右下三边均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但该机还是保留了部分额头,看上去还是比较顺眼的。目前暂不清楚T3是否会在今年年内和我们见面,锤粉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吧。

图片6

图片7

文/虎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