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神秘新机再曝光 或将是小米6X海外版本

【TechWeb报道】经常看TechWeb新闻的同学可能比较了解,上周我们发布了一则新闻是关于小米即将推出的一款神秘新机。这款新机型号为M1805E10A,并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近日有消息表示,小米将会于7月24日在西班牙发布一款小米新机—小米A2手机,从流出的渲染图来看和我们之前曝光过的那款神秘新机有些相似。

图片15

从图中来看,小米A2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后排采用了纵向双摄排列,前方使用了保留了额头和下巴的全面屏设计,和此前发布过的小米6X非常相似。这款将于24日发布的新机小米A2,很有可能将会是小米6X的海外版本。

图片16

目前关于小米A2这款新机的配置基本已经曝光,该机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32GB运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QC3.0快充。小米A2搭载了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据悉还会在西班牙推出Lite版本,售价也会更便宜。

文/虎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