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 Plus外观渲染图曝光 左右边框极窄保留上下边框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魅族或将会在下个月发布新一代全面屏旗舰魅族16系列,此次系列将包含魅族16和魅族16 Plus两款新机,魅族X8也有可能会在下个月一起发布。

黄章之前也是在论坛和网友频繁互动,并不时会透露一些有关于魅族16新机的细节和动态,从目前汇总的消息来看,魅族16或将采用OLED屏幕,COF封装,同时支持AOD息屏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另外,魅族16全系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设计方面应该是无刘海全面屏,屏宽比依然是时下主流的18:9。

今天又有网友分享了一张魅族 16 Plus的外观渲染图,细节方面与之前的爆料吻合。如果不出意外,魅族16的真实外观应该和这张渲染图相差不多了。

图片17

据网友爆料的情报来看,魅族16 Plus的屏幕预计将会是6.5英寸,采用了极窄额头和下巴设计,两侧边框约为1.3mm,上线边框约为5mm,屏占比还可以。

文/虎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