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10全面升级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

【TechWeb】7月2日,荣耀10将全面升级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7月底将正式全网推送升级。而就在AIS全网推送之际,荣耀10GT夜拍品鉴会于北京三里屯V plus Lounge召开,正式推介(AIS)手持夜景技术。

17

此次品鉴会,荣耀邀请了科技达人、网络红人、娱乐明星、体坛名人等各界意见领袖小聚轻酌,开启一场Informal Talks。

18

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是荣耀“技术年”继GPU Turbo后推出的又一“吓人”黑科技。该项技术基于麒麟970芯片的计算能力实现了软硬协同,通过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大大提升了手机夜拍效果。

19

荣耀10手持超级夜景,可在短时间内完成数十张图像的自动计算合成,提升图像的亮度、清晰度,矫正图像模糊和色彩,解决了以往的手机夜拍难题。它彻底的颠覆了随身携带三脚架才能拍出好看夜景照片的常规摄影思维,为用户的夜景拍照带来革命性的体验,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一个新的巅峰。

20

7月12日,荣耀10 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面向花粉启动内测,7月底将正式全网推送升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