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NEX印度开启预售:骁龙845+91.24%屏占比

本月vivo NEX将在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发布,现在它已在印度上架。

7月16日消息,vivo NEX在其印度官网开启预售,预付1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7元)可以获得6个月的延长保修以及vivo礼品套装,总价值39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80元)。

该机将于7月19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它最大的亮点是拥有高达91.24%屏占比,屏幕尺寸为6.59英寸,机身宽度与传统5.68英寸手机相当。

为了实现高屏占比,vivo NEX创新性的使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颗摄像头藏于机身内部,不占用屏幕位置。当进入自拍界面时,摄像头会自动升起,退出时则会降下复位。

而且vivo NEX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相比前代技术,指纹图像精度提升50%,获得图像范围更广,识别率更高。

vivo NEX印度官网开启预售:骁龙845+8G内存

核心配置上,vivo NEX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vivo NEX印度官网开启预售:骁龙845+8G内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