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总裁高东真参加武汉粉丝座谈会:S10指纹保证你满意

昨日,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在武汉参加了一场总裁粉丝座谈会,会上与三星粉丝进行了交流,甚至还不小心曝光了新一代Galaxy Note手机。

首先是三星S10的消息,在会上有粉丝询问S10的指纹方案,高东真表示:“关于S10的指纹采用的什么方案,我不便透露,但我保证,消费者绝对不会出现使用不便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提问者特别强调:“搞光学指纹我就弃用三星。”高东真表示保证你满意。换句话说,三星S10有很大可能性采用高通的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而且也终于搞定了识别率,不会再出现小米5S那样的悲剧。

比较有意思的是,高东真在现场听到三星S7指纹键会掉漆的反馈,他表示:“我今天才知道S7系列指纹会掉漆…”。

在会场,在高东真掏出自己的Note手机时,眼尖的网友发现总裁手机与Note 8设计略有不同,指纹区域疑似在横向的双摄像头下方,这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9!

最后,高东真表示:“今天辛亏来了武汉,听到了这么多忠实粉丝的建议实在是感动,以后我每个月都会来中国,每次来都会开类似的总裁座谈会。”

看起来三星高层真的开始重视国内市场的反馈,这对在国内已经几近失声的三星手机而言,是个不错的好兆头。

三星总裁高东真参加武汉粉丝座谈会:S10指纹保证你满意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ShungNin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