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天最实惠!坚果3百天纪念日:最高直降550元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4月9日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新机坚果3,定位千元市场,采用三面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颇为惊艳。现在时值发布百天纪念日,锤子手机在官网和京东同步开启“好礼大放送”活动,包括坚果3在内的多款热门机型显限时优惠。

36

根据官方显示的优惠消息,坚果3领券最高优惠550元,其中4GB+32GB降价550元,到手仅需899元;4+64GB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仅需1199元,性价比进一步凸显,并且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优惠力度是最大的。

37

坚果3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设计,并且采用的是三面无边框双面玻璃设计,隐藏了听筒,“漂亮得不像实力派”、该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64GB存储,后置双1300万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正面指纹,支持人脸识别,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QC3.0 18W快充;提供碳黑色、纯白色、酒红色三种配色,性价比极高。

34

在此前的618大促活动中,坚果3取得了1000-1500元价位销量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坚果Pro/Pro 2、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等多款产品均参与活动,其中手机最高优惠850元,最高赠799元的配件,配件最高直降79元。喜欢坚果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可要抓住今天这次难得的机会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