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CL旗下阿尔卡特发布阿尔卡特5V 采用刘海屏设计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TCL手机自从去年发布TCL 950后再也没有更新了,而旗下的阿尔卡特一直都有更新。现在最新消息,TCL旗下阿尔卡特发布了阿尔卡特5V,主打中端系列,采用主流刘海屏设计。

QQ图片20180717160124

据消息了解,TCL公司今日推出了阿尔卡特5V手机,采用了目前常见的主流设计,机身正面采用类似iPhone X相似的刘海全面屏,屏幕边框不是特别窄。机身背面采用3D双面玻璃设计,左上角为后置双摄镜头以及双色温LED闪光灯,后置式指纹识别,整体机身看起来挺薄。

QQ图片20180717160139

配置方面,阿尔卡特5V采用6.2英寸19:9比例的刘海屏,分辨率为1500*720;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22(MT6762)处理器,内置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人像模式拍摄;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8.1 Oreo操作系统。

最后,阿尔卡特5V手机将在本月下旬正式发售,目前仅在海外上市,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7元,具体开卖时间等待官网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