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郭明錤:三星S10将有三种尺寸:侧面指纹+屏幕指纹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虽然下半年三星的重点是Galaxy Note 9,但让网友失望的是,三星NOTE 9并不会有太多亮眼的更新,因此大家又把目光更多地集中在了恰逢十周年的Galaxy S10系列。现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最新消息,Galaxy S10将有三款。

45

此前我们报道过,三星将推出三款S10系列机型,分别是5.8英寸直屏版、5.8英寸曲屏版和最高端的6.44英寸曲屏。现在据外媒TheVerge报道,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上周日的一份投资报告中指出,他相信S10的确准备了三款,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同样是三款,但具体的尺寸与此前曝光的消息有所出入。

52

此外,郭明錤还带来了配置上的一些信息,据他介绍,5.8寸小屏版是侧面指纹,6.1寸和6.4寸则是屏下指纹,与此前的曝光相一致。

据称三星S10还将采用5摄像头设计,究竟三星S10能带来比NOTE 9大多少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