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3确定7月19日发布 提前上架京东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此前小米官方多次曝光了即将发布的大屏新机小米Max 3的信息。而近日小米也正式宣布了小米Max 3的发布日期,7月19日。该款新机主打超大屏幕和超长续航等特性。在发布之前,这款新机已经正式上架了京东开启了预售。

510

目前从京东页面得到的消息,预定人数已经突破了1万人,达到了10197人。预售价格为5999元。不过除了预售信息外,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该机的信息。

511

汇总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Max 3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背部为全金属机身,天线纳米注塑工艺。竖排双摄的设计和之前一代基本一致。该机采用了6.9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是目前小米手机中屏幕尺寸最大的手机。

配置方面,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最大6GB+128GB运存组合,无论是玩王者荣耀还是吃鸡应该都可以流畅运行。该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400mAh,保证了一定的续航。(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