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4日发布!华硕ZenFone Max Pro配5000mAh电池

7月17日消息,据ePrice报道,华硕今天向媒体发布新品邀请函,宣布将于7月24日在中国台湾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ZenFone Max Pro新机。

早在4月份,该机便已登陆印度市场,现在它即将在中国台湾上市开卖。

它采用了6.0英寸FHD+ IPS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8.1系统。

该机主打长续航,其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满足重度用户一天使用毫无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ZenFone Max Pro 6GB+64GB版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并配备NFC功能;3GB+32GB版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无NFC功能。

至于价格,ePrice透露,3GB+32GB版售价预计是6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00元),6GB+64GB版售价预计是8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960元)。

该机有望在7月27日开售。

配5000mAh电池 华硕ZenFone Max Pro宣布:7月24日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