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7月19日见!小米Max 3配置公布:搭载骁龙636

小米Max 3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作为Max系列的新机,该机延续了大屏幕、大电池的特点。

7月18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公布了小米Max 3的配置参数,并表示该机在小米Max 2基础上全面升级了屏幕、电池、相机、性能,而且新增了许多AI功能。

小米Max 3配置公布:搭载骁龙636 7月19日见

根据图中参数显示,小米Max 3采用6.9英寸18:9全面屏,配备5500mAh大电池,搭载骁龙636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工艺,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

相机方面,小米Max 3背部为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1.4μm像素,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前置则是800万像素单摄,支持柔光自拍。

另外,小米Max 3还拥有人脸解锁、单摄虚化、场景相机、智能识物、语音助手等一系列AI功能。

最后,该机将于7月19日晚7:30正式发布。

小米Max 3配置公布:搭载骁龙636 7月19日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