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手绘草图曝光 魅族16双版本均配备屏幕指纹

【TechWeb报道】由黄章主导的魅族未来新机魅族16一直处于很神秘的状态,这台牵动魅友们的心的手机今天又爆出了新消息,并可确定该机将有大小双版本,并都配备屏幕指纹。

540

今日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揭秘了更多魅族16系列的消息:此消息源于魅友在社区中“为魅族新机设计海报”的帖子,黄章在帖子中回复并展示出自己手绘的魅族16系列海报草图。

从图中的内容看,魅族16确定将有大小两个版本,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魅族16和魅族16Plus。并且本次的新机宣传口号也得到了曝光:“追求源于热爱”。更加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新机在草图中都搭载了屏幕指纹。

根据此前的可靠消息,魅族16系列采用18:9全面屏设计,芯片上魅族16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魅族16Plus则是搭载高通845芯片;主摄镜头为1200万像素,光圈为F/1.8,再加上本次曝光的草图透露的屏幕指纹,可见这部新机确实不辱旗舰之名。再加上黄章透露的魅族16将搭载进化版mBack,而且经典的小圆点设计会被取消,由此推测魅族16可能会加入全新的手势交互。这次魅族的设计与用料都诚意满满,值得大家期待。(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