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爆改一加6成“透明探索版” 刘作虎表示改造需注意安全

【TechWeb】7月19日消息,一加6自发布以来,收到了很好的口碑,在销量方面也是节节攀升,迅速成为了市场爆款。近期小米发布的小米8有一款是“透明探索版”。发布后让网友们兴奋不已,大呼好看。而一加和小米两个厂商,有意无意地在一个动手大神的改造中融为了一体。

565

近日,有网友@力文x 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将一加6的后壳改成了透明,手机中的元器件都暴露在肉眼可见的范围内,和小米8的“透明探索版”有点像。网友在微博表示:我是国内第一人改的吗?给点支持 大爱一加。

566

这位网友的微博放出后,还被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进行了转发,刘作虎表示:加油中有很多动手的大神,不过要注意改造安全啊。

567

据悉,这位网友是将一加6的后壳拆下,然后把后盖的涂层刮掉,最后再将镜头盖、指纹识别模块装上。改造的过程并不难。但是TechWeb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鼓励大家个人私自改装手机,改造有危险,千万要谨慎。(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一加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