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国行版即将发布:骁龙845+8G内存

7月19日晚,华硕官方微博预告:“最厉害的手游神器就要来了,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吗 ”?从配图来看,面向游戏玩家的华硕ROG Phone即将登场。

该机在COMPUTEX2018展会上首次亮相,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华硕ROG Phone拥有旗舰级性能。

它采用了6.0英寸18:9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ROG Phone搭载的骁龙845其CPU主频达到了2.96GHz,比其它骁龙845机型的主频要高(其它骁龙845机型的CPU主频为2.8GHz),这是全球首款拥有2.96GHz主频的骁龙845旗舰。

骁龙845+8G内存 华硕ROG Phone国行版即将发布

除了强悍的性能,华硕ROG Phone还拥有独特的散热系统。据官方介绍,华硕ROG电竞游戏手机内部塞入了很大一片中空散热金属板,内含液体。

当手机元件开始发热时,散热板内的液体会吸热变成气体,并扩散到散热板的其它区域与金属后盖部位,达到热能交换与平均散发的效果。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华硕ROG具体发布时间,我们会持续关注。

骁龙845+8G内存 华硕ROG Phone国行版即将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