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3 XL代号曝光:果然还是鱼

【TechWeb】7月20日消息,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谷歌亲儿子Pixel 3和Pixel 3 XL将在下半年的10月份左右正式亮相,现在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该机的代号也正式曝光,果然还是鱼。

27

据外媒称,在AOSP开发分支中,出现了“blueline(蓝鳍鱼)”和“crosshatch”(十字线鱼)的踪迹,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全新旗舰Pixel 3和Pixel 3 XL的代号。

28

外观方面,谷歌Pixel 3/3 XL两款机型外观区别较大,谷歌Pixel 3采用的是额头+下巴的造型设计,且宽度都比较大,上下的立体声扬声器设计也得以保留。谷歌Pixel 3 XL则采用的是6.2英寸刘海屏设计,前置双摄集成在刘海中。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新机均前置了双摄像头,但背部却采用的是单摄设计,这在手机圈实属罕见。

▲  全新Pixel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爆料,谷歌Pixel 3/3 XL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分别配备4/6GB内存,运行谷歌最新的Android P系统。

按照谷歌以往发布会的惯例,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有望在9-10月份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