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X8谍照曝光 刘海设计四边框等宽

【TechWeb报道】7月20日消息,魅族将于8月8日在北京鸟巢举办发布会,发布的主角自然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魅族16系列、该系列包含魅族16和魅族16 Plus两款机型,除了这个系列外,魅族还将推出一款魅族X8,主打中端市场。

616

此前TechWeb也为大家带来了多篇关于魅族16系列的新闻,该系列的两款机型已经曝光得八九不离十了。而今天在网上出现了一张疑似魅族X8的谍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魅族X8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四边框几乎等宽,均进行了窄边框设计。从图片来看机身下方的屏幕内保留了安卓三大键的UI设计,联想到此前网上传出的魅族针对全面屏上线的手势操作,用户将很有可能在这两款操作方案中随意切换,有些类似小米的MIUI。

魅族X8最为抢眼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刘海屏设计,不过从图中来看,很显然是Flyme还没有适配完成,时间部分有所遮挡。相信在下个月该机推出的时候应该会优化完全。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魅族X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