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3外观首曝 延续上一代设计+后置双摄

【TechWeb】7月21日消息,近日索尼在国内新品活动挺活跃,可以看得出扔重视国内市场,同时也确认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发布新品。现在最新消息,配件厂商Olixar又提前泄露索尼Xperia XZ3外观设计,采用全面屏+后置双摄。

DA546431CAD07A4331110AB89D912D18

据GSMarena报道了解,来自配件厂商Olixar又再开车曝光了索尼Xperia XZ3手机外观,机身正面采用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仍然保留额头的听筒、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机身下巴依旧有索尼Logo。机身背面设计非常的很奇怪,采用3D曲面+元件居中设计,上方为LED双色温闪光灯,中间为后置双摄镜头,下方为后置式指纹识别。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综合来看,索尼Xperia XZ3手机采用5.7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x2880;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19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采用彩色+黑白双摄方案,内置324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 Oreo操作系统。

最后,整体来看与Xperia XZ2外观设计基本没有差别,但不同的是Xperia XZ3的两个镜头是分开的,而XZ2 Premium是连体的。看来这次索尼扔选择保守设计,只不过硬件上的常规升级。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