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魅族16系列两款新机通过3C认证 支持24W快充

【TechWeb】7月21日消息,近日有关魅族16系列仍在持续曝光,外观以及配置大概清晰了,重点在在于细节。现在最新消息,魅族两款新机已通过3C认证,采用与魅族15手机同款最高24W快充。

据消息了解,通过3C认证平台了解,魅族型号为M882Q、M892Q采用了与魅族15手机相似的同款UP1220S充电器,支持24W快充。如果这两款型号确认是魅族16系列的话,对用户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快充已经成为所有手机的标配。

9B9FE58906D757FAE35BD283125D16E9

最后,距离魅族16手机发布会还有不少3周的时间,魅族16系列将会分多个版本,不止只有旗舰,而且还会带来其他的系列,让我们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