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香蕉机8110国行开启预售 功能机配置外观出众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HMD在今年年初的MWC2018上发布了一款“情怀满满”的新机,这款新机就是外观黄色的香蕉机—诺基亚8110。这款新机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HMD此次也是赋予了这款新机全新的生命力。

图片7

全新诺基亚8110在外观上非常出众,和现在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有较大出入。该机采用了2.4英寸QVGA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205处理器,拥有512M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所以全新诺基亚8110是一款功能机,在性能上自然和智能机无法相比。

诺基亚8110支持联通和移动的双4G,有热点功能。另外该机能够提供17天的待机和11小时的不间断通话。目前这款全新诺基亚8110已经在京东开启了预购,有黑色和黄色两种配色,7月31日正式发货。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