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9清晰渲染图曝光 蓝色版确认无疑

【TechWeb】最近距离三星Note 9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这款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前不久有人曝光了真机谍照和渲染图,不过当时的渲染图虽然清晰却不够完善。

QQ图片20180723100340

现在网络上出现了来自官方的渲染图,这次Note 9是蓝色版本,确定会推出蓝色版本而且会第一批上市。从图片上看,与此前曝光的摄像头布局差不多,指纹识别移动到了摄像头下方,之前因为怕误触而移动到了侧面,现在又从新移回了下方,不知道是什么目的。

据悉首批会有黑色、蓝色、灰色、紫色、棕色五种选择,将会配备25W双设备无线充电器,不过这个充电器应该是单独购买的。

硬件方面,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和Exynos 9810处理器两种,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存储,最高有8GB RAM和512GB ROM存储版本,可选,电池容量为4000mAh,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LED补光灯组件上还有心率检测功能。

整体设计,与Note 8非常相似,没有太大的外观变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