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10概念渲染图首曝 100%屏占比颜值爆表

【TechWeb】7月23日消息,按照三星“一年双旗舰”的原则,今年年初发布了S9和S9+,下个月发布Note 9。而在明年年初,S10旗舰也将和我们见面。目前有关于Note 9的消息基本上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Note 9依然采用了三星使用多年的“全视曲面屏”,三星如果再没有外观上的革命,恐怕将会失去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以网友对于明年的S10分外期待。

图片1

近日有推特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张三星S10的概念渲染图,而这张概念图似乎达成了用户的一致期待。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几乎是全面屏手机的“完美”状态,正面屏占比为100%,基本上正面就是一整块屏幕。同时,S10采用了屏下指纹、屏下传感器和后置三摄等等。

这次网友设计的S10在颜值上可以说美到不行,你觉得如何呢?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