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9真机谍照曝光:外观依旧没啥大变化

【TechWeb】7月23日消息,下半年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启,此前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于8月9日正式抢先老对头苹果,发布全新机皇三星Galaxy note 9。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该机的外观配置得到不少曝光,现在,该机的真机也首次亮相。

三星Note9谍照

根据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三星Note9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与上一代机型note 8的区别并不大,只不过边框会更窄一些,屏占比也将有所提升。背部的变化要比正面稍大些,此前三星NOTE 8的指纹识别位于双摄右侧,与双摄并排放置。而三星NOTE 9的指纹识别位于双摄下方,位置更合理,更便于触摸。据悉三星Note9将提供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五种配色。

三星Note9谍照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Note 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国际版为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最高有望提供512GB存储。配备4000mAh电池,充电头输出规格为9V/1.67A。采用Type-C接口,保留3.5mm耳机插孔,此外,该机仍旧配备S-Pen,据称S-Pen将有更多功能。

这款全新机皇将于8月9日在纽约抢先发布,旨在凭借更多的时间来扭转过去很长时间的颓势,不过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note 9变化较小,没有什么太过突出的亮点,究竟三星能否如其所愿,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