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海外网友提前曝光三星Galaxy Note 9外观开箱视频

【TechWeb】7月23日消息,距离三星Galaxy Note 9纽约新品发布越来越近了,目前外观配置基本没有了悬念。现在最新消息,有海外网友提前放出了Galaxy Note 9外观开箱评测视频。

QQ图片20180723173252

据外媒消息了解,通过海外网友在YouTube放出的Galaxy Note 9的开箱视频来看,确实延续了上一代Galaxy Note 8产品设计,机身正面采用大屏尺寸的全视面屏+金属中框+双面玻璃。机身背面采用后置独立指纹识别模块,后置双摄镜头+双色温闪光灯以及光线感应器。机身底部为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以及S Pen手写笔。机身顶部左右两边天线切割,仅有SIM卡槽以及降噪麦克,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QQ图片20180723173302

视频中还剧透了三星Galaxy Note 9的配置信息,采用6.3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Exynos 9810处理器,内置6GB/8GB+64GB/512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支持虹膜技术。保留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4000mAh,支持双无线快充,同时支持无线充电。

QQ图片20180723173306

最后,三星Galaxy Note 9将会有标配以及高配版,据说最快将在8月24日上市,其他细节方面只能等待8月9日纽约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