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你收到了吗?魅族16新旗舰预热:7月24日等快递

迟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作为国产骁龙845新机中最晚的一个,魅族新旗舰16系列的相关消息已经曝光的七七八八。不出意外的话,新机将于8月初正式亮相。

作为黄章回归后主导的旗舰产品,魅族16系列在营销套路上也别出心裁。今日,有不少魅友都收到了这样一条来自魅族科技的短信“7.24等快递,魅族16旗舰手机”。

你收到了吗?魅族16新旗舰预热:7月24日等快递

目前尚不清楚,这里的“等快递”是何含义,考虑到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而明天就是7月24日,猜测魅族很可能在明天宣布魅族16发布会的具体发布日期和地点。

据此前了解,魅族16系列发布会黄章依旧不会露面,而是继续由李楠主讲。日前,他在微博上爆料称,魅族16因为提升了ISP(较魅族15),拍照表现会更好。

黄章此前曾透露,魅族16的配置要比小米8更高。以魅族更用心打造产品的思维,细节配置成本必然会更高,售价也要更高一些才合理的。暗示魅族16的定价要超过小米8。

配置方面,魅族16系列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内存,支持屏下指纹,配备双扬声器。外观方面提供白色版本,手感比小米8更好,边框更窄。

你收到了吗?魅族16新旗舰预热:7月24日等快递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