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手机终于支持微信指纹支付了 预计9月推出

如今指纹识别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指纹支付更是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消费体验。然而华为手机至今仍未支持指纹支付,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华为手机微信指纹支付有望在9月份开始支持。华为终端客服今天中午发消息称“微信指纹支付预计在9月份推出的新的系统版本支持。

华为手机终于支持微信指纹支付了 预计9月推出

其实有意思的是,世界上第一部支持微信指纹支付的手机,就是华为的mate 7。不过因为两家公司对于用户信息安全的意见不同,后面的华为手机就不支持微信指纹支付了。

对于很多实用华为手机的小伙伴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吓人的技术”吧?

华为手机终于支持微信指纹支付了 预计9月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