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相了!并不是所有颜色的Note 9手机都配备金色S Pen

【TechWeb】前不久三星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暗示了新的发布会时间,同时放出一部分产品渲染图,从图片上看和后来的曝光不难看出,这次三星准备了全新的S Pen手写笔,而且有可能使用金色设计,这是三星第一次用上如此前卫的撞色设计。

QQ图片20180724090450

但根据最新的渲染图曝光,三星这次似乎并不是给所有的Note 9都配上同样的金色手写笔,昨天曝光了蓝色Note 9的渲染图,现在曝光了黑色和酒红金的配色,这两款的S Pen手写笔都与手机的颜色保持一致,只有蓝色版本是金色的手写笔,说明蓝色版本的手写笔色彩与众不同。

设计成这样到也可以理解,毕竟不是所有配色加上金色手写笔都好看的。另外,S Pen会使用蓝牙模块,作为无线小工具出现。

硬件方面,Note 9手机具备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几所还有512GB版本可选,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总体来说硬件跟上半年发布的S9非常相似,不过按照三星一贯的风格,即便处理器相同,随着优化也会有性能方面的提升。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Note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