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S全球频段测试:可享受全球最佳网络

小米MIX 2S发布于3月27日,该机提供6GB+64GB、6GB+128GB和8GB+256GB三个版本。

其中8GB+256GB为尊享版,它除了拥有更大的内存及存储外,还支持全球网络频段。

7月23日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小米MIX 2S在埃及、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泰国、韩国等多个多家的全球频段测试视频。

如视频中所示,小米MIX 2S在所测试国家的双4G信号满格,视频通话清晰流畅。

据悉,小米MIX 2S支持6模43频,可享受全球226个多家及地区的最佳网络。

小米MIX 2S全球频段测试:表现给力

具体支持频段如下:

GSMB:2/B3/B5/B8

CDMA1X/EVDO:BC0/BC1/BC6/BC10

WCDMA:B1/B2/B3/B4/B5/B6/B8/B9/B19

TD-SCDMA:B34/B39

TD-LTE:B34/B38/B39/B40/B41

FDD-LTE:B1/B2/B3/B4/B5/B7/B8/B12/B13/B17/B18/B19/B20/B25/B26/B27/B28/B29/B30

小米MIX 2S全球频段测试:表现给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